close

天使心官網
將於中視7月25日起每週一至週四晚上10:30播出
想要看的可以去看XD 
圖片來源截至日本天使心官方網站

中視總算繼續做天使心了,前幾個月做到5集之後就突然停播這點還是讓我很討厭阿囧,而且竟然改到凌晨1:00播出結果也沒播,之後聽說好像是版權的問題而導致停播,但現在這樣應該是解決了吧...,但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就是了。

為何好氣又好笑?因為最近才把天使心這部動畫給下完,花了我幾個月的時間來下,因為自己不是那種開電腦全天狂下BT的那種人,所以花的時間特別久,但還還能下完也算是奇蹟了...。現在才說要做...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看的,至少電視畫面「還算」不錯就是了,不過下載還能夠看到第00集也算是幸運的(笑),為了避免中視可能還會開天窗,還是先繼續看電腦裡的天使心吧囧...。


圖片來自中視死亡筆記本
順帶一提,死亡筆記本也會在7月17,18,23,24這四天在晚上10:30分播出,雖然說我已經看過了,但還是一樣是因為電視的畫面才看,而且在雙語上是立體聲為日語,副聲為國語,這也算是蠻有趣的吧!想要在看死亡筆記本的人不妨來看中視吧!只是就怕後面有些噴血的畫面中視會不會剪掉就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ng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