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源是櫻の部落:紫希傳來的問卷
算是愛的問卷(?)吧(笑)

遊戲規則: ↓

①必須發表一篇文章,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


﹝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! ﹞

②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,請點名⑦位的 lucky 朋友繼續串聯下去!


﹝ ※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,未滿⑦人者,就算違規 ! ﹞

恩...請自便XD

①愛的角色
魔人偵探腦嚙涅羅的涅羅大哥XD

②愛的動漫
魔人偵探腦嚙涅羅
棒球大聯盟
銀魂
十字架與吸血鬼
絕望先生
伊藤潤二恐怖漫畫
蟲師
ONE PIECE
魔法少年賈修
...(以下省略)

③愛的食物
能吃的都可以...吧...

④愛的音樂
我只喜歡動畫音樂

⑤愛的地方
我家的床XD

⑥愛的口頭禪

衰洨(笑)

⑦愛的顏色
藍色綠色

⑧愛的偶像
現實中沒有偶像能吸引我

⑨愛的節目
動畫卡通節目

⑩愛的書籍
漫畫

⑩①愛的商店
7-11XD
因為在我家隔壁XD
⑩②愛的國家
愛臺灣阿XDD

⑩③愛的座右銘
好像沒有這個東西

⑩④愛的髒字
告非

⑩⑤愛的習慣

隔空作畫絕技...只有自己看的懂

⑩⑥愛的星座
自己沒注意這個,所以沒有

⑩⑦愛的休閒
打電腦
畫圖
睡覺
玩數獨XD

⑩⑧愛的個性

陽光XD

   (⑩⑤題問答 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①: 有天你殺了人,想找誰一起處理?
沒有人
因為"沒有人"會幫我把屍體處理掉......

什麼?
上面那句看不懂??
請去偽基百科沒有人並罰寫一百遍XDDD

②: 有天你失戀哩,最想找誰哭訴?
媽媽

③: 你要出國,你最想跟誰說?
家人說

④: 你很悶、心事多多,想找誰說呢?
跟這方面話題合得來的朋友

⑤: 最怕誰誤會了你?
朋友

⑥: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?

心中的自己(望)

⑦: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?

我不想找人麻煩
所以不需要...

⑧: 最喜歡和誰聊天?
興趣相投的朋友

⑨: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,想跟誰分享呢?

家人XD

⑩: 誰是你的精神支柱?
家人XD

⑩①: 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?
興趣相投的朋友

⑩②: 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?

自己喜歡就好XDD(毆)

⑩③: 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?
趕快把SCJP的證照考過...

⑩④: 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?

有人煩我...

⑩⑤: 最喜歡做什麼?

畫圖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ng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